6月6日上午,发展规划处联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校友办)组织专题学习会,学习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总体规划。学习会由发展规划处处长余结根宣讲,两个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宣讲会学习现场

余结根简要介绍了《皖南医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总体规划》的编制背景和过程,详细解读了总体规划的结构和内容,宣讲了“十三五”时期学校发展取得的主要成就,着重介绍了“十四五”时期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发展目标、战略举措、主要任务、重点工作和实施路径等。他指出,“十四五”期间,学校紧紧围绕“国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瞄定两个奋斗目标:“更名大学”和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四个对标对表,树立九个主要目标,设置了四十五个核心指标,坚持五个发展导向,实施六大战略举措,强化十个坚持,努力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宣讲学习,与会人员对学校“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方向和路径有了更加系统清晰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对学校发展规划的认同感和干事创业的使命感,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上来,始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实现各项目标任务积极建言献策,奋力拼搏,贡献力量。

 

(束玉洁/文  李东梅/摄  余结根/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