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6日上午,机关党委发规国合(校友会)党支部在发展规划处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余结根主持,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会上,首先开展了警示教育。由机关党委委员、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校友办)处长赵梅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以负面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和《经验与教训——2022年3月8日以来全省系列新冠肺炎疫情复盘分析和案例汇编》,她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深刻警醒,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真正做到求真务实、清正廉洁、担当作为。

随后,余结根领学了郑栅洁在全省高校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安徽省委“一改两为”大会精神实施办法》,并结合PPT,开展了《皖南医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总体规划》宣讲。他建议,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国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医科大学”愿景引领下,进一步登高望远、拓宽眼界和格局,进一步勇毅前行、决胜未来的意志和决心,努力开拓创新,奋发作为,为圆满完成学校“十四五”规划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会上还认真学习了学校“两优一先”评选的相关文件,开展了评选推荐工作。

支部学习现场

(束玉洁/文  李东梅/摄  余结根/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