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日上午,学校在党委会议室(二)召开产学研创中心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副院长徐朝阳,发展规划处、审计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和与会各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徐朝阳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产学研创中心功能布局和项目建设工作计划。与会各部门分别介绍了学校产学研创中心项目建设相关工作准备情况,并就产学研创中心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中的难点和堵点进行深入沟通,共商方案,达成一致,并建立了工作专班运行机制。

徐朝阳介绍了学校产学研创中心项目建设工作专班成立的背景,强调了工作专班职责,并对产学研创中心项目建设近期工作内容进行明确部署。他表示,学校产学研创中心项目建设工作对学校快速实现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为进一步高效落实产学研创中心工作计划,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杜绝推诿扯皮;二要统筹布局,协调联动,主动对接;三要明确职责,计划前置,实施台账制;四要细化举措,强化落实,提高执行力,确保学校产学研创中心项目建设有序、优质、高效、规范。

 

 

(李东梅/文、摄   余结根/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