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上午,学校附属太和医院党委书记祝振华、副院长王晓咏等一行6人来校洽谈深度共建事宜。校党委书记夏劲松,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党委副书记吴金月,副院长郑兰荣、文育锋分别会见了祝振华一行。

会议现场

洽谈会在行政会议室(二)举行,文育锋主持会议,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学生处、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和研究生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祝振华对学校给予附属太和医院的发展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医院目前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发展成效,特别是成为学校附属医院以来的内涵建设和影响力提升情况。继而,他提请学校支持医院发展中涉及教学、科研、师资培养、毕业生招聘等六个方面的事项。随后,与会人员针对医院提出的共建事宜充分讨论,现场对接,逐一分析解决方案,高效达成共识。

文育锋代表学校对祝振华一行来校表示由衷欢迎,对医院近年来在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为进一步深化校院共建事宜,他指出,一要主动谋划,拓宽思路,找准共建增长点;二要强化合作,校院联动,与校本部、一附院、二附院建立联动机制;三要优势互补,共建共享,充分发挥附属医院和地方资源优势;四要拔高标准,以教学、学科和人才队伍建设为着力点,强化附属医院内涵建设,合作共建大学高质量发展附属医院。

会后,附属太和医院一行在我校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临床医学实验实训中心。

参观现场(一)

参观现场(二)

 

(李东梅/文  李东梅、陶香香/摄  余结根/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