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上午,学校在党委会议室(二)召开产学研创中心项目建设工作专班调度会,会议由副院长徐朝阳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后勤管理处就我校产学研创中心项目初步设计方案评审会专家意见进行了详细的通报。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产学研创中心项目建设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产学研创中心建设项目清单编制审核招标采购工作以及项目建设的整体推进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

徐朝阳指出,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均在有序开展,他总结了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的推进作出指导和要求,他强调,要根据初步设计方案评审会专家提出的意见和设计院进行对接,逐一修改完善;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各项工作要经得起历史的检验;招标采购等各项工作要符合政策法规的规定,要注重多和上级部门请示沟通;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加强调研,紧盯节点,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发展规划处、审计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及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束玉洁/文、摄 余结根/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