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3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在东辅楼5楼5018会议室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专题学习传达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发展规划处处长、支部书记余结根领学了学校第九次党代会报告,值此全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关键阶段,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的召开意义重大。这次会议回顾了学校过去五年来的发展成效,结合学校新阶段发展需求和目标,提出秉承“六大战略”、实施“八大行动”、推进“五大工程”,建成“国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医科大学”的三步走战略规划,使我们在回顾中总结反思,在反思中对标对表、凝心聚力、勇毅前行。

余结根提出,发展规划处要深刻领会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内涵,紧扣实现更名大学目标,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的时代任务,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他强调,发展规划处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学在前、学有所思,学有所得;二要不断提高创新意识,谋在前,常学常新,科学谋划;三要不断狠抓落实,做在前,知行合一,落在实处;四要不断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发挥所长,实现工作中的新突破,进一步为实现学校更名大学和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积极贡献力量。

发展规划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专题学习会。

学习现场

(李东梅/文摄    余结根/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