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下午,副市长贺东带领市卫健委、财政局、医保局、宜居公司等单位负责人来访我校交流工作,校党委书记章尧,副院长吴金月,副院长、一附院党委书记徐朝阳热情接待了来宾。工作交流会在行政会议室召开,学校办公室、一附院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贺东在讲话中指出,城市的建设规划与发展离不开高等院校的智力支持,离不开强有力的医疗卫生工作保障,芜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皖南医学院的合作,希望发挥双方优势,加大合作力度,共同推动医疗卫生工作进步,实现共赢发展。

章尧代表学校向贺东一行表示欢迎,向芜湖市委、市政府及相关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改革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是校地合作的共同方向,希望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发展,学校也将本着诚恳务实的态度与市委、市政府共同推动双方合作落地落实,为地方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双方就江北医院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交流现场

 

(吴小婉/文、摄  戴睿、邹莹/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