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规20201

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

学校已全面启动“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全面总结评估学校“十三五”规划执行情况,客观评价规划实施取得的进展成效,深入剖析实施中出现的问题及原因,进一步推动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科学编制。根据《皖南医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实施方案》(校发〔202055号)文件精神,现就开展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各级规划的总结评估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结内容

全面总结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总体规划、专项规划和各二级学院规划的实施情况。对照各级规划目标任务,准确摸清指标进展现状,深入细致地分析各项指标的完成情况,找出影响进展的关键因素,分析尚未完成指标的原因,形成《“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总结评估报告》,其格式内容可参照撰写体例(附件12

二、任务分工

(一)总体规划

发展规划处牵头负责对《皖南医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总体规划》完成情况进行总结评估。

(二)专项规划

1.教务处牵头负责对《皖南医学院“十三五”人才培养发展规划》完成情况进行总结评估。

2.科研处牵头负责对《皖南医学院“十三五”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发展规划》完成情况进行总结评估。

3.人事处牵头负责对《皖南医学院“十三五”人力资源发展规划》完成情况进行总结评估。

4.宣传部牵头负责对《皖南医学院“十三五”校园文化建设发展规划》完成情况进行总结评估。

5.后勤管理处牵头负责对《皖南医学院“十三五”基础建设发展规划》完成情况进行总结评估。

6.第一附属医院负责对《皖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完成情况进行总结评估。

7.第二附属医院负责对《皖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完成情况进行总结评估。

(三)二级学院规划

各二级学院分别负责对本单位“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完成情况进行总结评估。

三、工作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要充分认识“十三五”规划总结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责任落实,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各协同部门要积极配合各级规划牵头部门提供详实准确的文字材料和统计数据。

(二)突出问题导向。《总结评估报告》要坚持过程总结和效果评价相结合,客观分析规划执行情况,提炼成功经验,强化显性指标前后发展对照;剖析问题与不足,要对照发展目标,分析制约目标实现的深层次矛盾和制约因素,提出破解瓶颈的对策建议。

  (三)确保按时推进。本次总结评估时间节点为2016112020731。请各级规划牵头部门于812日前将《总结评估报告》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纸质版请部门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后报送发展规划处办公室(东辅楼5009室)。

联系人:齐凯

联系电话:393299715055319608

电子邮箱:20100008@wnmc.edu.cn

附件1:皖南医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总体规划和专项规划总结评估报告撰写体例(供参考).doc附件2:二级学院“十三五” 事业发展规划总结评估报告撰写体例(供参考).doc  

 

 

                              发展规划处

202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