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举校同庆建校60周年之际,皖南医学院与中国建设银行安徽分行于10月30日在四号实验楼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戴跃明,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杨学军,芜湖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高力平,皖南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章尧,副院长廖圣宝,以及双方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廖圣宝主持。

章尧对建设银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向来宾介绍了学校60年的发展历程与现状,以及建校以来教书育人所取得的成就。章尧指出,长期以来建设银行和学校双方在业务领域有着广泛而良好的合作,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建设银行不仅对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更是体现了建设银行对高等教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彰显了建设银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博大的家国情怀。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认真做好项目的规划与建设,保证把资金用好、把项目建好。

戴跃明在致辞中赞扬了皖南医学院近年来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为医疗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回顾了银校双方多年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历程,对学校多年来给予建设银行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建设银行将严格履行协议,支持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并一如既往地为学校提供优质服务。随后,在欢快的气氛中,杨学军和廖圣宝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最后,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戴跃明等建设银行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和人体标本馆。


(王耀辉  特约通讯员:侯东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