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上午,发规外事党支部在东辅楼5018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余结根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应斌全程检查督导,并到会指导点评。

会议现场

会上,余结根通报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总结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任务落实情况,并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随后,全体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测评。应斌作出点评,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支部对照检查材料规范,支部创新工作开展较好,党员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具体,希望支部继续重视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加强广泛调研和统筹,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最后,余结根作表态发言,并对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本次会议达到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营造了良好的党内民主生活氛围,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强化了责任意识,为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奠定了坚实基础。

 

(束玉洁/文   李东梅/摄   余结根/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