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理论水平,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10月14日下午,机关党委发规国合(校友会)党支部在发展规划处会议室召开支部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余结根主持,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十九届七中全会公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相关内容;支部副书记黄侃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给大家讲授了一场精彩党课;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第一集《掌舵远航》,深刻学习领会了“两个确立”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

余结根强调,全体与会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践行“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不竭动力;要进一步严守政治规矩,强化敬畏戒惧之心,真正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挺在前面,做到决策有依据、干事有尺度、负责有章法,努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支部学习现场

 

(束玉洁/文  李东梅/摄  余结根/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