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专项工作推进部署会,发展规划处处长余结根主持会议,发展规划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余结根首先对发展规划处承担的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专项工作任务进行了再次梳理,带领全处人员从学校现状及解决思路、下一步工作安排、需解决的问题等方面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并对下一步做好这两项专项工作明晰各自职责分工和时间安排。

会上,余结根结合学校重点工作安排,就具体任务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一要强化谋划意识,结合学校发展实际,进一步明晰实施路径和倒排时间安排;二要强化统筹推进,突出学校专项重点工作,统筹兼顾重点工作和常规工作、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三要强化抢抓落实,要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正视问题、创造性地解决问题,要做到“一分部署、九分落实”。

发展规划处全体人员就目前工作重点、难点等方面问题展开深入讨论交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全处人员立志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凝心聚力积极贡献力量!

 

    (李东梅/文   余结根/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