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扎实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协调解决在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1019日上午,审核评估与高水平大学建设办公室在图书馆信息大楼0822办公室召开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专班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发展规划处处长余结根主持。

余结根传达了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有关会议精神,详细通报了有关工作的进展情况,梳理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希望大家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各自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中的职责和使命;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切实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短板和不足;三要加强统筹协调,将日常工作和专班工作有机统一,协同推进;四要细化目标任务,每周有部署,每周有总结,进一步增强工作效能,如期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

教务处副处长汪五三就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介绍,明确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思路。各专项工作组围绕专任教师材料整理收集、办学特色凝练、二级学院工作任务等事项进行了深入讨论。

审核评估与高水平大学建设办公室全体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姚垚/ 倪海宁/ 余结根/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