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至25日,发展规划处在东辅楼5018会议室组织召开2024-2026年基础保障性项目论证会。论证会分2场次开展,由发展规划处处长余结根主持,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和研究生学院负责人作为评审专家参加论证会。

会议现场(一)

论证会上,余结根介绍了学校2024-2026年基础保障性项目的规划导向、总体要求和实现目标等。同时,他对基础保障性项目申报的总体情况包括申报数量、项目类型等进行了简要介绍,通过前期对申报项目材料的整理,我校2024-2026年度基础保障性项目共计申请56项,其中教学归口项目21项,科研归口项目11项,其它24项。

会议现场(二)

此次论证会以项目申报单位和归口管理部门分别汇报的形式进行,会上,各评审专家认真听取汇报,深入了解各申报项目的建设规划和内容,对项目的可行性和必要性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论证,并对部分项目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

 

(李赛楠、束玉洁/文、摄   余结根/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