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学校与附属医院一体化建设,充分发挥区域内医学教育资源优势,深化医学教育改革,进一步推进非直属附属医院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医疗服务等高质量发展10月27日下午,副院长韩永升在行政会议室(二)主持召开《皖南医学院非直属附属医院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座谈会。

医院管理处负责人就文件制定的背景、依据、目的和过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会前书面征求部分单位的意见或建议进行了说明。参会人员认真听取各项介绍,仔细审阅征求意见稿,充分肯定了文件的总体思路和主要内容,并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提出诸多中肯意见或建议。

韩永升就文件进一步完善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医教协同创新,进一步加强非直属附属医院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医疗服务等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全面提高校本部和附属医院一体化建设水平,构建更加规范化、更加遵循医学发展规律的医教协同管理体系三是要广泛吸纳大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文件内容。

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医学信息学院、研究生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李志刚/文  李赛楠/摄   余结根/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