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会议室组织召开“十四五”校园文化建设发展规划专题调研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章尧出席会议,宣传部、发展规划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团委、人文与管理学院、医学信息学院、公共基础学院、基础医学院负责同志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章尧主持。

        座谈会上,宣传部汇报了“十四五”校园文化建设发展规划起草及基本情况。参会同志就校园文化的含义、校园文化的构成、“十四五”期间校园文化建设的具体举措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章尧在讲话中指出,高校作为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建设的重要阵地,担负着文化传承与创新的神圣使命。大家在座谈中深入思考,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分享交流,为校园文化建设提出了很多有启发性的意见。就如何夯实“十四五”期间校园文化建设,他强调,要准确把握校园文化的内涵外延,充分认识校园文化对学校建设发展的积极作用;要准确把握校园文化的构成和发展方向,秉持皖医校训和皖医精神,形成皖医文化亮点,打造皖医文化品牌;要坚持皖医文化的传承和创新,凝炼出皖医的党风、校风、教风、学风,坚持文化荣校的理念,发挥以文化人的作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生态。

会  场


(吴小婉/文、摄  张卉/审)